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为切实发挥好民政工作在全市社会经济建设中的兜底性作用,兰溪市民政局充分借力三个平台优势,力补民政工作中的各项“短板”,确保民政事业进一步向前推进。
2016年05月04日 17:15:4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为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全局党员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热潮。2016年4月25日晚,兰溪市民政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将“两学一做”的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与当前的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尤其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要通过学习,真正推动社会保障福利救助养老等问题的有效破解。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