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图说金华 正文
尚周末 | 不得不入牛仔单品的季节来了
2016年03月06日 10:38:4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这周的气温真是很令姑娘们惊喜,因为可以穿春装啦。 在街头,一抓一把穿着牛仔单品的妹子们。对了!这个季节你还不去入各种新款的牛仔单品?比如剪坏裤脚管的牛仔裤、毛边牛仔裤、撞色牛仔…….wow姐倒不是给什么品牌打广告,如果想了解今年牛仔单品款式信息,最直接就是去ZARA或者H&M看看,绝对是涵盖所有高街时尚在内。

  • 这位姑娘黑色搭配一个这样颜色的牛仔外套不功不过,可是wow姐想批评的是鞋子。请不要再随便就搭配一双雪地靴吧,换双球鞋或者单鞋会更好。

  • 这位妹子气质绝佳啊,一问才知道是在美国主修电影硕士的。简单的9分牛仔小脚裤搭配姜黄色t恤,腰线高腿又长。

  • 长到小腿的牛仔外套,其他不说,就是这长度,15年可是一直流行到16年,气场女王绝佳的选择。

  • 中性气质的妹子,牛仔外套加上大背头,帅到没朋友啊!里面的t恤和卫衣也注意了叠穿的细节,赞。

  • 今年就别再在挽起脚管啦,这很土。想这个姑娘一样,赶紧入一条毛边直筒裤,7-8分长度,肯定能赶着流行。不过千万别乱尝试阔腿裤搭配廓形t恤,因为你们不够气场。

  • 牛仔外套加皮裤,带上棒球棒野性十足,关键妹子用了姨妈红的唇膏,略带邪气,很好看。

  • 还记得上期wow姐提到lob风格的发型,但是忽然今天发现,自从奥斯卡之后,wob才是这个春天发型的王道啊。Wob就是wavy bobo的缩写,简单来说就是卷卷的bobo头。Wow姐觉得还蛮好看,安利给大家啦。如果有读者想尝试,可以留言给客户端,wow姐将送出三名侨治发型江北一百店免费造型的机会给你。 下周五中午12点30开始,我们将守候在西市街一百门口,直到太阳落山。自信的你,穿着别致的你,来秀秀呗。特别鸣谢金华第一百货对本栏目的支持。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