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新年将到 泰隆银行金华三家支行同期盛大开业

2017-12-28 10:45: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凌肖肖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凌肖肖)12月27日至28日,泰隆银行永康石柱、金华曹宅、浦江郑宅三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盛大开业,三家支行的开业,是泰隆银行进一步助力当地小微企业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该行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的又一实践。

  三家支行所在地的特色各有不同。永康石柱镇是一个具有雄厚发展潜力的农业大镇、经济重镇,产业特色鲜明、经济发展活跃;金华曹宅镇地处金义经济走廊的中心位置,经济发展生机勃勃;而有着“江南第一家”美誉“郑义门”所在地的浦江郑宅镇,更是因“孝义”名满天下,这些年正大力推进旅游经济发展。而这三地同时存在金融力量薄弱、金融服务里程较远的问题。

  哪里有金融需求,我们就去哪里

  泰隆银行进驻金华8年来,网点从无到有,如今已拥有27家机构,辐射金华所有县市。泰隆银行的员工一直深耕在田间地头、集贸市场、工厂车间,始终秉承“服务小微、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践行让“政府满意、监管放心、同业认可、客户信赖”的使命,不断改进业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

  上门作业,让客户一次都不跑

  目前,该行客户经理人均配备一台移动终端设备,利用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以面对面的方式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大家都亲切的称之为“装在口袋里的银行”。利用此终端,泰隆银行客户经理可以提供一对一的上门服务,从根本上解决客户或客户经理需要多次往返客户经营地和银行网点的实际窘况。客户经理上门办理业务,中端后台工作12小时在线,实时响应每一笔通过Pad发送回来的贷款申请,处理每笔贷款申请平均时间56秒,如此的便捷高效,节省了客户大量时间和成本,让客户足不出户,一次办结贷款审批,“作业”流程全面提速。

  “党建+金融”、“工会+金融”平台搭建公益让金融服务触角延伸更广

  三家支行的开业仪式上,泰隆银行分别向五星党支部村授予“党建金融合作示范村”、“普惠金融合作示范村”的牌匾。一直以来,该行以“党建+金融”、“工会+金融”为切入点,依托平台建设,深入市民、农民的身边,助力基层党建建设以及工会建设,在提供金融帮扶的同时,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永康石柱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开业现场,泰隆银行慈善基金会顾问孙彪先生和泰隆银行金华分行行长金战新先生向石柱镇腾龙学校、魁山学校、临溪文武学校三所民工子弟学校赠送“爱心流动书箱”,赠送书籍共计3000册。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书籍是知识的源泉。有了流动书籍,泰隆银行还将每年举办“读书节”、经典诵读大赛、征文比赛、亲子阅读活动等,丰富民工子弟的知识储备,让他们享受到阅读的快乐。

  “泰隆银行是一家立足小微、践行普惠的银行,而普惠金融的关键是打通‘最后一公里’,在新年前,我们三家小微支行的正式设立必将为当地的老百姓带去更贴地气、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让金华的老百姓感受到我们是一家‘更亲、更近、更温暖’的银行。”泰隆银行金华分行行长金战新如是说。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