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人文 正文

清明小长假 武义农商银行百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6-04-03 09:38:3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俊 陈新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4月2日,武义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全行100余名党员干部,在武义县王村“浙武红军与挺进师纪念馆”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

活动第一课,武义农商银行全体党员跟随原武义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祖南一道重温了“浙武红军与挺进师纪念馆”之“浙武红军”、“宣平红军”和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等三支红军在武义大地上浴血奋战的战斗历程。

纪念馆的每一个展区都在诉说一个红色故事,每一个火红的故事都在彰显同一种红色的精神。带着满满红色正量的现场全体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了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感悟红军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对共产党员心灵的洗礼,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时刻牢记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宗旨;时刻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仰,爱岗敬业,积极争先创优;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适应新形势,展示新作为,为实现武义农商银行经营管理及各项业务发展、为助力武义地方经济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