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新能源汽车小镇入选首批省级高新技术特色小镇名单

2017-11-15 20:02:00    来源: 浙江在线   

金华新能源汽车小镇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薛文春 开发区报道组 于辰辰)  日前,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和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了首批省级高新技术特色小镇(培育类)名单。金华新能源汽车小镇成功入选。

  据悉,此次认定的高新技术特色小镇,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部署,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和引领作用,规划建设的一批以高新技术为主导的特色小镇。今年首次认定建设类高新小镇7家、培育类高新小镇10家,其中金华新能源汽车小镇是金华全市唯一入选单位。

  金华新能源汽车小镇位于金华市区城南市郊,总用地面积3.6平方公里,是金华开发区依托新能源汽车制造及配件等高新产业优势规划建设的省级特色小镇。作为金华开发区“两小镇、一园区”产业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小镇于2014年开始规划建设,截止到目前累计完成总投资96.85亿元。

  “目前小镇展示体验中心也在热火朝天的布置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里会成为小镇乃至开发区发展历程的一个展示窗口。”新能源小镇工作人员表示,小镇正积极推进产业升级,加快项目招引,不断完善升级规划设计,以打造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为目标,形成全域景区化的百亿能级特色小镇。

  【浙江新闻+】相关文件截图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