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浦江县举行首届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2017-11-10 15:54:26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参军入伍敲锣打鼓欢送,退伍返乡也要热热闹闹欢迎、不能静悄悄!”“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受尊崇的人,让最辛苦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10月16日,由浦江县人武部、县民政局主办的2017年退役军人欢迎仪式在浦江县人武部举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大凯,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周占伟、党组成员贾锡强参加欢迎仪式。

  当天下午,60余名浦江入伍的退役士兵身着戎装、肩披“光荣退役、再创辉煌”的绶带,在浦江县人武部内整齐肃立,参加家乡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为他们专门举办的隆重欢迎仪式。热烈真挚的欢迎辞、雄壮响亮的军歌声、创新创业的动员令、群众热烈的关注度,让大家不由感到,当年光荣参军的场景历历在目,如今退役光荣、褒奖奉献的氛围让人暖暖在心。

  欢迎仪式上,戴翀说,做好退役士兵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浦江县十三五既定目标的实现。希望退役军人充分利用好军营历练这一优势,永葆军人本色,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和服务社会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即将走向新的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