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视频直播|2017中国金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

2017-03-17 16:50: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薛文春 钱关键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薛文春 钱关键)今天(3月17日),2017中国金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中国新能源汽车小镇暨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在金华市体育中心正式开幕。浙江新闻客户端对此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活动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与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

        参展企业数量超过130家,总布展面积近万平方米。其中,整车参展企业30余家,展位面积7000余平米。参展品牌有北汽新能源、上汽荣威、比亚迪、江淮汽车、中通客车、金龙客车、福田欧辉、银隆新能源、中车轨道、吉利汽车、众泰、青年、长江、东风风神等。

        【9:05】

        开幕式式上,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做了重要讲话。

        零部件企业100多家,主要有南都电源、尤耐特电机、瑞立集团、朗基尔新材料、特来电充电桩等电机、电控、电池、充电桩企业。另外,像福特、 丰田、日产、雷克萨斯、特斯拉、广汽传祺、奇瑞等品牌流通企业也到场参展。

        【9:12 】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介绍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情况。

        记者了解到,展览会现场共设置三个展区:新能源汽车展区、关键零部件及配套技术展区以及产品采购洽谈区。

        新能源汽车展区包括客车展区、节能汽车展区、电动乘用车展区,同时设立了婺剧车模表演区域。现场还有中瑞APID无人直升机、水下机器人现场展示。

        零部件展区除了参展零部件企业,还有网红看车展、新能源汽车小镇招商、国家零部件检测中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联合咨询服务台等展位。

        【9:15 】

        台上嘉宾宣布展会正式开幕。

        【9:17】

         人群涌入展览大厅

        车展现场除了国内主流品牌新能源汽车展示,组委会还精心安排了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看新能源车展,中汽车大奖”、开发区中小学生主题征文活动、“网红看车展”  “婺剧车模”、中国婺剧院专场演出等。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