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直播丨中国·金华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

2017-03-17 11:02: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薛文春 键关键 视频 沈立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薛文春 键关键 视频 沈立)今天(3月17日)上午,2017中国金华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在金华市伟达雷迪森酒店举行。

  本次高峰论坛主论坛是新能源汽车关键领域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国家部委、省及有关领导,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代表以及金华市相关领导等出席了活动。据估算,参加此次高峰论坛的总人数将超过1000人。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全程进行了视频直播。

  【10:35】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未来5年是电动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关键期。中国企业要有紧迫感,争取在世界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

  【10:25】

  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致辞,介绍了金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平台搭建的历程。

编辑:李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