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财经 正文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开展金融宣传活动

2017-03-11 14:19: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欣蔚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欣蔚)为全面深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于3月11日,在人民广场开展“助推转型发展共享普惠金融”金融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在活动现场,重点对2015版各券别人民币纸币票面防伪特征、识别方法、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段、防范措施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和宣传。对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和宣传,提高市民防范意识。许多市民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咨询,业务宣传员耐心地予以讲解和答复。整个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公众咨询68人次。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