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朱志杰:落实减负政策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2018-11-06 15:14: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6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永轩)  11月5日,永康市市长朱志杰主持召开市长办公(扩大)会议,听取相关部门解读最新企业减负政策及落实情况汇报,研究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措施,部署相关工作。永康市领导胡积合、吕群勇、胡增强、卢轶、徐锴、朱长林与会。

  会上,永康市水务局、财政局、经信局、人力社保局、国土局、人行等部门分别就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的进一步促进就业的针对性措施和省政府最新企业减负政策进行解读,并汇报了落实情况。

  “为企业减负,关键在于把政策落实到位。”朱志杰说,当前是宏观经济的多变期,也是宏观政策的密集调整期,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研究,结合永康实际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提交市委、市政府决策,切实把减负政策贯彻落实到位,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要对接学习到位,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及时了解掌握最新政策,加强政策学习,提高服务水平。要分析研判到位,既要分析政策出台后对永康发展和永康企业的影响,又要多渠道、多方式宣传好解读好政策,确保最新政策入企入心。要执行落实到位,尤其对上级部门有明确规定的,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

  就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防控工作,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分别作表态发言。朱志杰说,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四大战役”,即开展交通安全基层治理巩固战,发挥人民群众参与交通安全治理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将交通事故控制数列入镇街区和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考核,建立道路安全管理四级路长制;开展道路隐患排查治理攻坚战,对重点路段、重点隐患点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治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攻势战,丰富宣传载体,加大宣传攻势,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参与者守法意识;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战,严格落实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常态严管的“八项措施”,以“四大一小”重点车辆和“三乱两驾一牌证”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严查严管交通违法,决不姑息。

  会议还对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确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