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李渔戏剧季上演大型演出 “国际大咖”表演沸腾兰城

2018-10-22 16:10: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22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成超 王萍)  日前,在兰溪体育馆内,2018兰溪国际李渔戏剧季之戏剧展演欢乐颂正在这里精彩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晚上7点,在一组动感的打击音乐声中,整场表演正式拉开序幕。本场《欢乐颂》表演是由英国JunNk剧团的四位天才音乐艺术家所表演,他们能歌善“武”,能唱会跳,一边敲打塑料桶、铁片等各种生活中常见的物品,使它们发出不同响声;一边用夸张的表情,悠扬的歌声,激情的舞姿,营造出欢乐节日的气氛。

  同时在表演中,他们还结合了当代戏剧与经典音乐,现场处处是即兴表演,给予全新的视觉感受。在活动现场,不时传出雷鸣般的掌声,现场观众也随着动感节拍舞动起来。

  本场戏剧展演《欢乐颂》是2018兰溪国际李渔戏剧文化季活动之一,从今年9月开始,兰溪以“重返芥子园”为主题,举办多场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戏剧文化活动。通过这些戏剧文化活动追寻传统文化根源,弘扬文化自信,推动新时期文化创造性传承,并结合兰溪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展示兰溪在中华文化传承、创新、融合等方面成效,促进兰溪与世界的对话,传统与创新的融合,为实现“打造中华传统文化新地标”目标做好文化储备。

  据了解,本次《欢乐颂》戏剧展演共为市民安排了两场演出,在明晚的19时,体育馆还将迎来一场他们的精彩表演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