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开发区又一重大项目开工

2018-10-19 17:22: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沈超 通讯员 吕惠欣 摄影 时补法)  今天(10月19日)上午,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金华分会场活动刚刚结束,同样位于金华开发区新能源汽车小镇区块的今飞凯达“年产300万件轻量化铝合金汽车轮毂智能制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为振兴实体经济发展再添新动力。

  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宣布项目开工,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云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主任助理梁琦,云南省曲靖市副市长钟玉出席开工仪式。

  今飞凯达“年产300万件轻量化铝合金汽车轮毂智能制造项目”,位于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总投资7.4亿元,总用地约123亩,分二期实施。一期投资2.6亿元,建设周期为2018年12月至2020年10月,主要建设年产100万件轻量化铝合金汽车轮毂;二期投资3.6亿元,建设周期为2020年10月至2022年10月,主要建设年产200万件轻量化铝合金汽车轮毂。

  项目以打造无人化工厂为目标,以工业物联网和生产、管理自动化为技术支撑,整合生产加工自动化、工厂物流系统、生产调度系统等,最终建成高度智能化的轮毂生产工厂和运营管控中心,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产能和技术含量,巩固和加强公司在国内汽车轮毂生产上的领先地位,减低生产成本,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企业经济效益。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新增年销售收入7亿元以上,其中年税收不低于4000万元。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