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开发区三江街道举行誓师大会

2018-09-30 16:28: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30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仁屿)  今天(9月30日)上午,金华开发区三江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动员大会在阳光社区文化广场举行。街道机关全体干部、社区全体干部、行政执法、市场监管、公安、网格员、志愿者等近500人参加。要以百倍的决心和信心,一如既往,持之以恒,保持逢战必胜的铁军姿态,全力做好创建工作。

  街道上下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调动各方面力量,集中精力做好创建工作。查漏补缺抓整改、注重细节抓整改、严格督察抓整改,缩小差距,坚持对照创建的最高标准做好工作。自5月4日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大会以来,开发区全面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高潮。

  多病失管、问题丛生的南市小区,成了“0违建”“0占道”“0死角”的示范小区;完成了7个城中村房前屋后堆积物清理和路面修补,总计已完成工程量超过700余万元;关停寺前皇临时菜市场、整治何宅城中村市场乱象,原本杂乱无章的街巷现在光鲜亮丽、干净整洁。

  四个多月来,三江街道全体干部,行政执法、市场监管、公安等多部门,及网格员、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扛起责任,攻克了一个个难题,完成了一个个挑战,整个三江街道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