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情满旅途 列车里话中秋、迎国庆

2018-09-22 22:03: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22日讯(浙江在线 王东方 裘文洁)  9月22日,中秋佳节放假第一天,浙江金温铁道K1049次列车上,乘务人员用灯笼、贴纸等装饰把车厢布置喜得气洋洋,营造出了中秋节日的温馨氛围。

  乘务员向旅客赠送月饼、茶水,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列车长方梦萍正带着几位同样身着戏装的孩子在给旅客表演婺剧,深受旅客们的广泛好评。

  方梦萍说,她是一名资深婺剧爱好者,刚好同事吴新的女儿和她的小伙伴们也在学校学习婺剧。为了消解旅客旅途中的疲劳,分享中秋、国庆节的欢乐,践行公司客运部“一路温馨,一路同行”的服务品牌,特别筹备开展了这次“话中秋迎国庆情满旅途”的活动,希望旅客们在旅途中能够得到更多的快乐,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中秋节的传统习俗文化,喜迎伟大的祖国69周年国庆。

  旅客王化奕说,他是安徽人,在温州做生意,这个中秋因生意上的事不能和家人一起过节,一路上心里有些纠结。想不到回温州的旅途中还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过上一个令他愉快而终生难忘的中秋节。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