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宣传团的十八大,这群年轻人“快闪”玩花样

2018-07-15 21:35: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詹鲁妮 宗斯傲 王非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詹鲁妮 宗斯傲 王非)敢拼敢干敢担当,不负青春不负党。为广泛宣传、宣讲团的十八大精神,着力增强广大青年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5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团委2018“财浙青年”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同学们依托金东区团委在万达广场举办了一次以“学思践悟团十八大”为主题的快闪活动。

  正值中午,是万达广场最热闹的时候,嘈杂声中身着“青春财浙”的同学们从各个方向缓缓走来,嘹亮动听的歌声、乐器声引得现场的人纷纷转身注目。同学们通过乐器、合唱结合音乐快闪的方式,表达出青年学子对共青团的热爱。

  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钟,但现场观众的情绪被迅速唤起,有的跟着同学们一起合唱,有的跟着音乐打着节拍。“这个活动蛮惊喜的,虽然自己也才20出头,但平时不大了解这些会议精神。”一位被快闪吸引过来看得观众说道:“自己也是团员的身份,刚刚看了这些学生跟我们宣讲团的十八大,自己也感觉热血沸腾,要努力在青春时代不懈奋斗。”

  快闪之后,观众们纷纷驻足观看制作的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修改后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展板,队员们也进行了细致地讲解。据悉,此次“快闪”活动是上财浙院学习宣传团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该院团委还将通过宣讲会、组织生活会等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团的十八大精神,展现新时代财浙青年的热情和活力。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