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浦江农商行:刷新“初心”底色 “燃”奋斗文化

2018-07-03 15:12:0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3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君君)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今年来,浦江农商行全员奋楫,将“奋斗者”文化深入贯穿于经营管理中,刷新浙江农信支农支小、艰苦奋斗“初心”底色,普惠金融服务,让农商奋斗文化“燃”起来。党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抓好党员群体,实施“五个一”带动活动,即“党员荣誉身份亮起来、信仰素质提起来、担子责任压起来,引领带头干起来,骨干优先用起来”,让新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成为党员醒目的身份标志,激励员工干事创业。同时,在建党97周年之际,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活动,重温农信奋斗时光,倾听党员奋斗历史。团委带动,锻造“篮色”力量。青年是农商新时代的磅礴力量,通过开展奋斗者主题系列活动,发扬“蓝精灵”青春蓝色力量。以团委、工会牵头,开展奋斗者主题演讲比赛,阐述自己奋斗价值观和农信梦;开展浙江农信核心价值观、奋斗者主题征文活动,讲述身边奋斗故事;组织篮球赛、大合唱活动,“以球会友”,“以歌会友”,推动农商换发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整村推进为载体,普惠“绿色”服务。深化普惠金融,打通“绿色服务”通道,开展“整村推进”活动,以部室支援,全员参与的形式,开展一场场“农商嘉年华·乡村欢乐园夜”。同时,实行客户经理“半日走访制”,走村入户,将金融服务普惠千家万户。截至目前,已在14个整存授信试点网点共开展“整村授信”活动31次,签约数达900余人。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