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朱瑞俊:把困难党员冷暖时刻放心上 多为他们排忧解难

2018-06-30 21:24: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30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今天(6月30日)上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一行前往兰江街道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兰溪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在兰江街道滨江社区,朱瑞俊一行走进党员钱文荣家中,与他及其家人亲切交谈。今年78岁的钱文荣是一位有着56年党龄的老党员。虽然,他深受尿毒症、淋巴癌等疾病折磨,一周要接受三次血透,但是,他和老伴保持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一直坚持与病魔抗争。朱瑞俊深受感动,鼓励钱文荣一家人要保持良好心态,乐观豁达,保重身体。

  在青松社区,朱瑞俊一行亲切看望了党员张英一家。张英是在大学期间入的党,35岁的她患上了肌张力运动障碍,不仅行动不便,而且深受病痛折磨。父亲过世,母亲卧病在床,更是让张英的家庭雪上加霜。交谈中,在得知张英大学学的是电子商务专业后,朱瑞俊鼓励张英要鼓起生活的勇气,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试着在家开开网店,一方面能贴补生活开支,另一方面可以提振生活信心,积极治病、乐观生活。

  走访中,朱瑞俊要求,街道和社区干部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时刻放在心里,多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