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福彩走访慰问“2+1”帮扶结对村老党员

2018-06-29 09:37:48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为纪念建党97周年, 6月27日,“七一”建党节前夕,金华福彩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下塔石村8名老党员代表带去党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处,市福彩中心副主任张俊彦都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蚕丝被、保温杯、毛巾、雨伞等慰问品。希望老党员能够退休不褪色,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关心和支持福利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慰问结束后,张副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下塔石村近期项目建设情况,对遇到的困难提出了专业性意见。下塔石村辖9个村民小组,共201户,502人。全村共有山林占地面积4248亩,耕地332亩。支部目前有党员44名。2017年,开展实施惠民工程共投入52万元,完成了游步道、挡墙、停车场土地征用等项目。2018年,计划对后街村进行防洪管道铺设工作,全面整改后街路面,预算总投入80万元。通过努力,帮扶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村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村民生活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