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福彩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8-06-13 09:04:49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为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6月12日,金华市福彩中心邀请六进防火培训中心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生产的能力。福彩中心、福企办、地名办、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消防安全讲座形式,六进防火培训中心讲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日常管理、疏散逃生、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详细介绍了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传授了火灾防范措施和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

  金华市福彩中心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坚持每年开展两场消防安全培训,不断提升全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防灾灭火能力,为市福彩中心的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