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中国旅游日重走霞客路 金华山定向挑战赛欢乐开赛

2018-05-19 22:06:5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5月1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朱浙萍 摄影 时补法)  今天(5月19日)上午,金华山上细雨蒙蒙,云雾缭绕,美如仙境。

  就在风景如画的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晒赛金华山,休闲定向赛”活动火热举行,让大家在欣赏金华山美景的同时,穿越时空,来一场与徐霞客的约会。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这是为纪念《徐霞客游记》开篇之日而设立的。徐霞客在金华山留下了许多足迹,《徐霞客游记·浙游日记》里用了大量篇幅描述了这段经历。

  本次活动由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金华双龙旅游发展总公司主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金华分社协办,锦林文化佛手园特别赞助。

  “今天的定向挑战赛太好玩了,雨后初晴的金华山风景绝美,空气清新,带着孩子享受一番挑战的乐趣,真是一种美妙的体验。”参加定向赛的选手陈先生开心地说,这次他们夫妻带着两个孩子一起来参加定向挑战赛。

  他们已经来过金华山景区好多次,但还是第一次参加定向赛。好玩有趣的比赛把景区各个景点串联在一起,加上各种闯关游戏,融入了金华山历史文化,人物典故等,感觉特别有新意。

  拼图游戏

  记者了解到,本次定向赛为团体赛,4人一组,分别在双龙洞、冰壶洞、二仙洞、桃源洞、朝真山庄、黄大仙祖宫、鹿田水库、朝真洞、叶圣陶广场等9个景点设置了打卡点。每个队伍按照地图指示找到活动点位,完成通关任务,并在每个景点拍照,集齐带有“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字样的9张照片发布朋友圈,即完成比赛。

 

  在景点,还设置了踢毽子游戏、拼图游戏、骰定人生、你画我猜、推手游戏等通关游戏,每个游戏都需要团队成员默契配合才能完成。每个游戏点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骰定人生游戏

  骰定人生游戏

  骰定人生游戏

  踢毽子游戏

  “我们今天是公司组团一起来参加比赛的,原本很紧张,没想到活动这么有趣,很适合年轻人玩,对于活跃团队气氛也很有帮助。”李先生是金华一家新创业公司主管,第一次组织员工来参加团队活动。“金华山的风景太美了,真是一次十分难忘的经历。”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