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最新消息︱金东新城区三地块即将挂牌出让

2018-05-18 15:41: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5月18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婺)  近日,金东新区重点办发布消息,金东新城内3个地块将在5月底前挂牌出让。这3个地块为今年金东新城区出让的首批地块。

  3个地块分别是位于康济街西侧建才路北侧的地块,面积约180亩,规划为商住用地;悦江府东侧地块,约61亩,为居住用地;金华市档案馆北侧地块,约17亩,为商务用地。

  据介绍,目前这批地块的出让前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包括康济街西侧水塘的政策处理、65穴坟墓的迁移、苗木赔偿、用地性质调整等重难点工作。连日来,苗木清表、悦江府东侧地块北侧水塔、农房以及南侧和西侧的水果大棚政策处理等正由新区重点办与东孝街道加速推进。

 

  金东新城区的土地出让与城市的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也承载着金东人民对于优资源、强平台的热切期盼。今年,为保证涉及新城区的多个重点项目,尤其是土地出让的高质高效推进,新区重点办制定了项目责任到人制度,为每个项目配备项目负责人和联络员各1名,将项目存在问题调研、会商的效率大大提升。

  新区重点办副主任张春跃表示,在6月,金东新城区还将整合力量完成金盆街东侧地块的出让准备工作攻坚,保证“零问题”交地,目前该地块电力塔基迁改工程进展顺利。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