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开展饮用水卫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8-05-16 22:05: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5月16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英)  5月15日,金华市卫计委、市卫生监督所组织骑行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宣传饮用水卫生知识。

  5月14日—19日是我国第七个饮用水卫生安全宣传周,为引起广泛关注,让更多市民了解并参与到活动中来,市卫生监督所学校与饮用水卫生科仔细规划了骑行路线,从施光南音乐广场出发,经万达广场,沿东市大道、旌孝街、人民东路行进,沿途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三进”宣传服务,通过展板展示、宣传讲解、发放宣传折页、设立横幅及现场签名等方式,向市民宣传饮用水知识。

  据悉,骑行活动后市卫生监督所还将开展一系列宣传周活动,包括金华在开发区四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设“你点我测、百家行”预约服务;在市卫生监督所网站开设“饮水安全与健康知识100问”宣传专栏;组织供水单位、医院、学校、宾馆(酒店)、社区等相关单位开展“饮水知识点对点”多媒体公益宣传;利用互联网+微信平台开设“全民指尖上”的宣传,以便捷、简单、易懂的图片和文字,让广大市民获得实用的饮用水卫生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