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东阳江畔这条绿道5月底完工

2018-04-27 21:31: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27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金东区报道组 陈婺)  4月26日上午,东阳江南岸江堤的一处绿道建设工地上,数名工人正在安装侧石。据工程现场负责人介绍,该段江堤绿道长约1200米,为东阳江南岸绿道的康济桥至二环东路大桥段,铺红色透水沥青,中设将骑行道与步行道分开绿化带,预计5月中旬可投入使用。

  今年,随着新城东阳江两岸小区数量增加,城市向东发展迅速,金东新城区也将大力向东配置城市生活配套设施作为工作重点。

  目前,金东区二环内的绿道总长度在4.8公里左右,都集中在江两岸的位置。新区重点办的负责人介绍说:“今年金东区城区范围内的绿道将增加至10公里左右,比如东阳江南岸绿道也在建设当中,除此之外,金东东阳江北岸的黄大仙公园、清照路等项目均在施工中,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展市民休闲区域。”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