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市总工会调研泰隆银行金华分行工会工作

2018-04-20 19:54: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20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晶晶)  4月19日上午9点,金华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祝成,金华市财贸工会主席王敏一行,到泰隆银行金华分行开展工会工作调研。泰隆银行金华分行副行长曹牡丹、工会主席严伟坤、工会组织委员李彬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泰隆银行金华分行大楼的一楼、二楼,对员工工作环境和工作状态进行了解。其中,调研组对工会文化墙表现出极大兴趣。工会文化墙记录了金华分行工会的工作职责、组织架构,把2017年以来组织的文娱活动和“工会+金融”活动进行了醒目的图文展示,直观展示了工会的职责和工作开展情况。

  稍后在泰隆银行分行会议室进行座谈,严伟坤向调研组介绍了泰隆银行金华分行工会的概况,重点介绍了金华分行在金华市总工会的指导下,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开展“工会+金融”,推进工会电子会员证业务,目前取得了一定成效。

  曹牡丹向调研组介绍了,就丰富员工业务生活、关注员工心理健康、关爱女员工、牵线单身员工、扶贫助困等方面开展的活动,并汇报了分行正在打造的特色支行,下阶段工团妇等群团组织将密切配合、协同并进,继续为职工服务。

  听取报告后,金华市总工会财贸工会主席王敏表示,工会要做好职工工作,实现“三满意”。王主席认为泰隆工会布置的“mini休闲吧”非常温馨和人性化,建议还可以设置“员工休息室”、“妈咪小屋”,更好地满足职工工作以外的需求。同时希望泰隆工会能够保持优良作风,真正实现员工“三满意”,做好泰隆工会品牌。

  金华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祝成对泰隆银行金华分行工会2017年的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徐祝成表示工会工作要服务员工需要、服务社会需要。泰隆银行金华分行工会能依托市总工会,充分发挥银行业务优势,为企业员工办理“工会电子会员证”,“工会+金融”模式很有成效。希望泰隆银行金华分行能够更加紧密地与市总工会保持良好的合作,争取把泰隆工会打造为财贸系统的品牌工会。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