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浦江农商行:清明祭英烈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2018-04-03 09:53: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晓添 谢君君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晓添 谢君君)4月2日中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浦江农商银行组织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浦江县花桥乡里黄宅村,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奠活动,学习革命先烈“奋斗者”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2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整齐列队,敬献鲜花,低头默哀,并深深致以三鞠躬,以此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并在烈士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近年来,浦江农商行将党建教育充分融入到业务经营和日常工作中,将传承红色基因教育作为党建教育重要一环。通过“清明祭英烈”教育活动,倡导大家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承“红色薪火”,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勇拼搏,全力开启新征程!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