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武警特战队极限训练“挑战不可能”

2018-03-23 15:51: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3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宁磊 记者 陆欣)  “预备……跑!”随着一声令下,第二小分队的24名特战队员负重30余公斤,像离弦之箭迅速冲出起点。这是继第一小分队5分钟后进行5000米武装越野的第二个小分队,这场耐力与体力的较量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今天的比赛将关乎小分队的整体荣誉,其原因是在昨天的400米障碍比赛中,第二小分队以慢0.8秒的成绩落败第一小分队。

  武警金华支队特战中队在第一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中,始终盯紧牢固树立战斗力、强化实战化训练这个目标,为特战队员量身定做“挑战不可能”项目,让各小队之间相互比拼、相互较量、相互挑战,营造练兵备战氛围,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训练热情。

  翻滚轮胎、上坡推行防爆车、手步枪运动射击、涉水行军等课目,不仅能检验特战队员的综合体能素质,更能考验他们的毅力和耐力,让他们在训练场上“挑战不可能”。

  雨过天晴,气温回暖,在烈日下特战队员在汗水里挥洒青春,在极限中提高自我,在“赛道”上驰骋跨越,他们是尖刀的刀尖,他们是跑道上的王者。

  已经持续5天的极限训练,特战队员依然精神振奋、势头正盛,带队班长冯巩告诉记者:每一季度的“魔鬼周”极限训练,我都会参加,但是这次课目设置起点高、实施方法灵活、组训方式科学,大家极限训练中“挑战不可能”,有效提升了素质能力,活跃了训练氛围,在今后的训练中,一定会乘势而上、严训强训,不断提升遂行任务的能力。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