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2018-03-23 15:51: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陈晓苏 永康报道组 谭孝军)  3月22日,永康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学习贯彻工作。

  永康市委书记金政主持会议并讲话。永康市市长朱志杰传达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陈美蓉、朱世道、范晓东等该市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主官、法检“两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曾任副县以上实职的离退休干部等参加会议。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永康市道明光学公司综合部员工黄美媚讲述参会体会。

  金政指出,这次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行动自觉。

  金政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首先就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无愧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领袖,无愧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有习近平总书记这样的核心为我们举旗定向、掌舵领航,是党和国家之大幸、人民之大幸、中华民族之大幸。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体现了“三位一体”领导体制的制度安排,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时代的重托,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我们要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党的核心、像珍惜眼睛一样珍惜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金政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纪律讲规矩,沉下心来抓落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通过不同形式,把全国两会精神送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和社区等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结合起来,同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同近期永康市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坚决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朝着“全面奔小康,永康新腾飞”的目标阔步迈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