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女车主愤怒辱骂交警被拘

2018-03-21 20:43:01    来源: 浙江在线   

路虎车违章停车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通讯员 张嘉欣)  3月20日,浙江新闻刚刚报道了浦江一位司机因为被处罚后发朋友圈泄愤被拘留的事件,没想到金华也有这么一位司机因为同样的原因被拘留了。

  3月15日,何某的路虎车由于违法停车,在金华市区丹溪路路段被开处违法停车告知单。

  她在看见告知单以后,对着罚单拍了一张照片,并配文辱骂交警,随后将照片上传至朋友圈。

  何某说,当天上午10时45分左右,她的母亲驾车在丹溪路附近办事,就随意将车停在了路边,因此被开具了违法停车告知单。而何某是第2天开车时才看见自己母亲放在车上的这张违章告知单,就拍下了照片上传到朋友圈,并配上了一种侮辱性的语言辱骂交警。

  发现情况后,西关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将何某传唤至派出所。到案后,何某对其在网上的辱骂交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何某说,当时只是想发泄一下火气,而且只停了5分钟是也自己乱说的,并没想到造成了这么严重的后果。

  记者了解到,此次是何某这辆路虎车在7天之内的第3次违法停车,前两次的违法地点也在金华市区江南。

  最终何某因违法了《治安管理处罚法》被依法予以治安拘留5天。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