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08 09:49: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益军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童益军)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5日上午,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组织全行30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到龙川公园雷锋广场开展“防范金融风险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金融消费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联合永康市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活动现场,支行行长带头向广大公众宣传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强化消费者风险,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护权益,共接待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永康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了免费修理家电、理发、医疗保健等服务,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下一步,邮储银行将结合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加强常见性、多发性的金融消费者投诉进行维权及知识宣传。同时着重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对金融机构合规性经营进行监督,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