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邮储银行武义县桐琴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08 09:47: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红芳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红芳)近日,邮储银行武义县桐琴支行开展了以“预防洗钱活动、保护消费者自身权利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正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支行长带领客户经理到桐琴镇上马坞村,给村民送上了热腾腾的汤圆,对村民讲解了金融网络安全、反洗钱、非法集资、真假币辨别等金融知识,以及金融消费者依法享有的各项权利及这些权利的行使方式,面对纠纷如何通过正当渠道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同时也对本行重点业务和社会热点进行了宣教,例如理财产品、互联网金融、自助设备、银行卡业务等。针对中老年客户、乡镇群众等围绕金融安全、服务收费、理财产品以及消费者关注的防范金融诈骗、非法集资、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情、详细的讲解。 活动当日,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通过活动,使客户知悉了自身的权利,掌握了解决纠纷方式、投诉途径,并树立了一定的风险意识、增强了对非法金融业务活动的辨别能力,增进了消费者对金融行业的理解和信任,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邮储银行桐琴支行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全面的金融服务。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