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的权益 邮我维护”——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保活动

2018-03-08 09:45: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羽欣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羽欣)3月6日下午,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在金华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区开展了以“您的权益邮我维护”为主题的3·15金融消保宣教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了20余名客户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浙江金兰律师事务所主任陆律师前来授课,陆律师结合E租宝互联网金融等案例生动地宣传普及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中提及的各项金融消费者权益、专区“双录”等内容,接受客户现场咨询,形成良性互动,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受到一致好评。

 

  通过活动,与会客户纷纷表示增强了自身金融风险责任意识,提升了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今后,邮储银行将持续开展金融消保公益宣传活动,践行金融行业社会责任。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