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春节我值班13丨钱红伟: 努力推动箬阳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8-02-20 21:10: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20日讯  【编者按】人勤春来早,奋进新时代。农历戊戌年新春佳节,婺城区委宣传部、新闻传媒中心联合浙报集团金华分社联合推出“春节我值班”系列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婺城区各乡镇(街道)负责人,藉此通过浙江新闻客户端向大家报告2018新年计划。

  【值班报告】

  2018年,箬阳乡将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为使命,坚持走“绿色发展、生态富民”之路,着力保护生态环境,着力发展绿色经济,着力建设美丽乡村,着力优化公共服务,着力创新社会治理,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推动“两富”、“两美”箬阳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此树立了三个目标:

  《宜居》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傅樟绩摄于箬阳

  经济目标:加快发展生态农业和林下经济,全力支持榧龙香榧等项目建设。扶持和服务来料加工、电商经济。力争实现工农业总产值比2017年增长6%,突破6000万元,财政收入突破1400万元,农民人均收入达到9000元以上。

  浙江新闻摄友团成员葛跃进摄

  工作目标:围绕建设“两美箬阳”,持续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四治两化”、“三改一拆”、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和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党建目标:持续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教育和学习贯彻,抓实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基层党员的党性观念、规矩意识,强化廉政建设。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