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银行2018年总部新春游园趣味运动会欢乐上演

2018-02-05 20:54: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健帅)  2月4日上午,金华银行总行大楼显得格外热闹,2018年总部新春游园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金华银行总行机关在职、离退休员工及家属二百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新春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贴鼻子”、“疯狂保龄球”、“掌上明珠”、“财源滚滚”、“神投手”等项目。同时,还组织离退休员工,在职60后、70后员工和在职80后、90后员工组成了长老队、壮年队、青年队,分别开展了疯狂保龄球”、“掌上明珠”、“财源滚滚”、“神投手”等项目竞技比拼。比拼现场,队员们各显神通,团结互助,全力以赴,勇于争先。现场围观员工一同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呐喊声、欢笑声,现场活动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了高潮,大楼里处处洋溢着欢乐和喜庆。

  近年来,金华银行积极组织员工开展集体登山、“百里毅行”、篮球赛、演讲比赛、职工文艺汇演和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丰富全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企业文化,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为全行业务发展注入活力。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