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200名外来务工困难家庭子女获资助

2017-12-29 09:35:33    来源: 浙江在线   

  12月28日,金华乾西乡中心小学阶梯教室里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装点了这个湿冷的寒冬,金华市福彩中心联合市教育局组织的“福彩暖万家·与教育同行”外来务工困难家庭子女专项资助活动在这里举行。全市共200名外来务工困难家庭子女每人获得2000元资助金,合计发放省级公益金40万元。市福彩中心主任李刚、市教育会计核算与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杨星亮、婺城区教育局财务基建科科长周志宏,各区、县(市)教育局分管资助工作负责人,市媒体代表以及部分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资助仪式。

  此次公益金资助活动的对象为在浙江省内就读,具有正式注册学籍的义务教育阶段外来务工困难家庭子女,主要包括:低保家庭学生、残疾学生、低保边缘家庭学生;其他因病因灾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等,成为福彩践行“济困”宗旨,首次为外来务工困难家庭子女资助的一项专项活动。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