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名师“直播”上课 中考在线辅导免费听

2017-11-24 13:55: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金方)  近日,金华市教研室科学教研员葛新福老师莅临“金华中考空中课堂”,为金华市初三的千余名学生做了一次关于中考科学复习策略的精彩讲座。“金华中考空中课堂”汇聚了金华七所初中名校的名师,为全市初三学生开设中考备考课程,目前已正式在线开课,获得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初三备考压力大名师直播课堂来支招初升高是所有学生高考之前最重要的一道升学大关,其中的艰难可想而知。为有效利用“互联网+”技术共享金华优质教学资源,帮助学生克服初三备考难题,万朋教育课后网平台搭建了在线名师网络课堂——“金华中考空中课堂”。“金华中考空中课堂”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学生可以通过网络平台观看老师直播上课,如同线下课堂,还可以“举手”向老师提问。据本次课程负责人介绍,空中课堂的所有讲师都是由市教育权威部门指导、研训的市内各校各科的名优教师,拥有多年中考命题、阅卷经验以及一线中考应试教学经验。课程紧扣中考考纲,力求帮助学生实现在新课中备考,在复习中冲刺。这种高效、直观的名师直播在线授课的课堂形式,吸引了很多学生报名。

  名校名师齐上线公益分享复习策略金华中考空中课堂开设了数学、英语、科学三门正式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四堂公益课程,开播以来,学生参与积极性很高,尤其是11月18日晚上7点的首次公益课,在线听课人数逾千人。一名金华十五中的初三学生,他听了直播课后说:“周末在家上课,提前明白中考的重点难点,而且老师都是地区名师,他们讲课十分通俗易懂,我听不懂还可以向老师提问,对我初三学习备考帮助不小。”该同学的妈妈表示,十分看好这种名师在线直播互动课堂,她说:“这次课堂讲师都是金华市各地区的名师,孩子上午在家上课,我十分放心,孩子不仅能充分利用周末时间学习,下午还能有空余时间休息放松,这都归功于网络课堂高效性。”据悉,金华中考空中课堂还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周六晚间开设数学、英语的公益复习指导课程,所有初三学生均可登入jhzk.kehou.com网站,免费注册听课。报名咨询老师:章佳烨13738061244。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