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市军民融合促进会今成立

2017-11-23 21:44:1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陆欣)  今天(11月23日)上午,金华市军民融合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这是金华军民融合发展史中的一件大事。

  据悉,金华市军民融合促进会是由致力于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大会成立后,将广泛开展有关军民融合政策的宣传与教育,团结、鼓励、引导社会力量积极投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国家战略部署,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事业服务。

  促进会还将协助政府做好会员“参军”的组织、管理和协调,牵头整合社会力量进行技术创新和协同攻关。同时,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第三方力量,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采取各种形式,开展军民融合人才的培训、培养,并对“民参军”会员提供资金、信息、技术等支持以及政策和法律顾问、咨询等服务,支持军民技术向民用领域和民用技术向军用领域双向转化及军民协同创新。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