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全市小城镇“车乱开”治理工作会议在婺城召开

2017-11-21 21:26: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梦蝶)  今天(11月21日)下午,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车乱开”治理和考核工作部署会在婺城区召开。会议对进一步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车乱开”治理和迎接省小城镇整治年度考核工作作了详细部署。金华市小城镇整治办常务副主任朱立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分局局长陈锋,婺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廊道办副主任钟春宏,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分局副局长施一初,市小城镇整治办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竹马和蒋堂两个乡镇实地参观学习婺城区“车乱开”治理中“两站两员”建设工作。据了解,“车乱开”治理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婺城区以“两站两员”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小城镇“车乱开”治理,这既是对乡镇综合执法的有益探索,也是构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长效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上,婺城、义乌、兰溪、东阳、浦江等县(市、区)作了经验交流。陈锋表示,今年全市小城镇“车乱开”治理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131个小城镇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全市要在贯彻十九大精神中提升小城镇交通治理的思想认识;要努力朝着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方向开创性地开展治理工作;要准确研判考核形式,进一步增强深化“车乱开”治理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要合力推动金华小城镇“车乱开”治理走在全省前列。

  朱立工说,进一步推进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车乱开”治理工作,各县(市、区)要聚焦工作目标、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并圆满完成任务;要从严从实从细、狠抓措施落实,切实提高路面管理的实效性;要精心组织部署、确保决战决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作风打赢年终考核达标攻坚战。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