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尚周末丨横店“新人类”

2017-11-19 14:10: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 栏目主持人:张姮  摄影:横店影视职业技术学院)  横店影视职业技术学院秋季新人,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分分钟能成为未来的大明星。胡升军,23岁,来自江西宜春,搏击教练,增肌减脂塑形教练。江西省大学生省运会散打五十六公斤级三大项目第六,全国大学生散打锦标赛六十公斤级第三。

  男生:欧阳良辰,横店CD潮店美容美发养生会所老板;女生:李小萱,美容顾问,喜欢旅游,喜欢养殖花花草草。希望自己的CD潮店可以帮每位顾客定制专属他们的美。

  任逸,25岁,来自北京,演员,在即将播出的《完全男生手册》中饰演男二一角。

  唐信健,24岁,来自台州。爵士舞、韩舞专业教师,自由摄影师。获得过浙中大学生街舞大赛第一名,横漂才艺大赛第一名等好成绩,参与过《2017横店春节大庙会》、《大关中》、《过山榜》等影视作品拍摄。摄影作品获得过省级奖项,在网络上也有不凡的影响力。

  吴柯,29岁,来自四川。活跃在横店朋友圈著名的“被单哥”,神秘感100%,在街头演唱时从头到脚一身醒目的黑白格子,似大侠一般酷炫飘逸。

  叶景,来自台州,来横店11年,艺天舞蹈培训教师。中国舞蹈家协会注册教师,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体育舞蹈国家一级教师,吉林省五环体育舞蹈学校舞蹈教师资格,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展演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曾多次获全国、华东地区、浙江省舞蹈大赛前三。担任各类大型演出,多部电视剧舞蹈编导及替身。

  郁诚,24岁,来自嘉兴。广东湛江海军陆战队退役,在《吉祥天宝》《一代枭雄》等影视作品中有精彩的表现。

  赵屹东,20岁,来自衢州。大二学生,获得过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三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集体花球规定套路第1名,双人街舞啦啦操第3名等好成绩。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