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武义农商行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20:02: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 沈俊 何况)  11月14晚,武义农商银行会议厅内,全体党员干部奋笔疾书,利用夜学时间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测试。

  “通过测试,让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更为深刻,心情非常激动。”武义农商行党员陈新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武义农商行通过坚持上好“必修课”,组织全体员工集中精力抓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坚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三层联动”,采取专题研讨、集中宣讲、知识测试等形式,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

  同时,该行进一步丰富载体抓好宣传,通过融合线上线下,有重点、多层次开展学习宣传。线下组织撰写心得体会、宣讲大赛、“每周夜学”等活动,充分利用OA平台、LED屏、海报机等渠道,精心开展宣传报道;线上利用微信群,积极参与“喜迎十九大、说句心里话”,畅谈所思所悟,拓宽学习新载体、新途径。会上,全行115名党员干部领到了新党章并进行学习。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