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浙商银行金华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7-09-22 15:51: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22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秀洁) 为有效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日前,浙商银行金华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以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金融业务基础知识为宣传重点,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为口号,通过普及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恰逢浙商银行金华分行冠名的广场舞大赛开赛期间,为使金融宣传有更大的受众面,分行在赛场外选取醒目位置拉横幅、置展台、立展架,每天确立一个宣传主题,安排专人向公众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生动的讲解,就“消费者权益保护”、“货币信贷知识”、“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支付结算知识”、“反洗钱知识”、“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同时也耐心、细致、认真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金融消费问题,把金融知识送到市民身边,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识和了解。

  作为金融机构,通过这些宣传活动,金华分行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金融需求及服务期望,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服务水平,增进了银行与群众之间的信任与亲密关系,今后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银行服务。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