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永康农商银行荣获 “喜迎十九大 金融我先行”金融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7-09-22 15:51: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22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嵘华) 近日,由共青团永康市委、中国人民银行永康市支行主办的“喜迎十九大金融我先行”金融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永康农商银行20楼会议室举行。

  竞赛共有来自永康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21支代表队参加,每支代表队由3人组成,经过了前期的初赛和半决赛环节,永康农商银行代表队顺利进入了总决赛。本次竞赛的赛题涵盖了金融消费者权利保护、支付结算、外汇管理、征信、反假货币等方面的金融知识,竞赛方式为必答和抢答,虽然题目内容层出不穷、包罗万象,但该行参赛选手依然信心十足,从容应对。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永康农商银行代表队在本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为广大青年提供了展现个人风采的舞台,提高了广大金融系统青年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储备,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还激发了广大青年的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团组织的战斗力。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