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国网金华供电公司开学送“送安全”到校园

2017-09-10 15:09: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黎明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丁黎明)“电是如何产生的?这些用电图形标志你们熟悉吗?平时自己一个人在家里用电应该注意什么?” 9日下午,国网金华供电公司金东客户分中心的青年志愿者,走进孝顺中心小学对开学不久的每一位小学生们送上了《用电安全三字经》宣传小读本,并开设安全用电小讲堂,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形象的动画视频演示,共同学习平时生活中的一些安全用电小常识,还进行安全用电常识的知识抢答,让安全用电意识牢记在学生心头,确保家庭用电安全无虞。据悉,国网金华供电公司金东客户分中心始终秉承“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的理念,关心、重视辖区内中、小学的安全用电教育问题,每年都不定期地安排专业人员走入当地学校,向师生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微服务活动”等形式,开展学校师生的安全用电教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优质服务承诺。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