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东阳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助力“青枣休闲旅游节”

2017-08-29 15:15: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29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璐 杜靖) 8月27日,骑遇美丽,枣回清趣——首届“歌山之约”青枣休闲体育节完美落幕,东阳农商银行把金融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获得百姓的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王伯伯,竖起大拇指不住地夸,“农商银行好呀,不愧是家门口的银行,还上门讲金融知识嘞!”

  东阳农商银行通过摆放宣传专栏、发放业务宣传折页、一一讲解等方式,重点围绕社保卡、电子银行业务、预防电信诈骗、反假币宣传等金融知识,引导村民们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提升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活动现场虽烈日当头,但抵挡不住东阳农商银行金融知识送下乡的脚步;虽困难重重,但东阳农商银行员工一直坚守在各自岗位上,时刻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

  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800余份活动,通过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让老百姓多层面、多角度地了解东阳农商银行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拉近农商银行与村民的距离。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