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金东再添一项“浙江制造”标准

2017-08-24 18:57: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婺 曹金福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婺 曹金福)8月22日,由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主制订的《建筑装饰用搪瓷钢板》“浙江制造”标准通过评审。

  评审会上,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标准首次提出了产品设计、设备及工艺控制、制造装备条件等基本要求以及质量与服务承诺,尺寸精度、表面质量、色差等技术指标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标准的制订与发布实施不仅填补了国内外标准的空白,更将极大提高建筑装饰用搪瓷钢板整体制造水平,切实提升“浙江制造”的品牌形象。

  据了解,《建筑装饰用搪瓷钢板》“浙江制造”标准是今年以来金华市区首个通过评审的“浙江制造”标准。截至目前,金东已拥有2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

  下一步,金东将继续引导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参与“浙江制造”标准的制订,培育一批品质卓越、技术自主、管理先进、竞争力强且具有国内外市场话语权和比肩国际先进水平的“浙江制造”企业和产品,树立发展标杆,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