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义乌农商银行比学赶超全员营销项目正式启动

2017-07-26 17:28: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26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秀丹 摄影 章闳远) 今年7月,对义乌农商银行来说注定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月份,继普惠金融提升五年计划启动暨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圆满结束后,7月24日晚,为继续深化省农信联社“比学赶超年”活动,着眼基层提升全行营销水平,义乌农商银行比学赶超全员营销项目启动大会在义乌剧院正式召开。

  作为一家有着60多年传承的品牌金融机构,义乌农商银行多年来坚持“立足三农、服务小微”的经营宗旨,发挥着义乌金融主力军的作用。面对新的经济形势,以及不断变化的金融市场需求,为强化综合竞争力,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一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营销铁军,义乌农商银行联手人本企业管理咨询培训机构,将对全行干部员工,开展系统性全方位的营销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大会由义乌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葛小平主持。副行长傅照华作“解放思想大胆干齐心协力促发展”动员讲话,指出了全员营销是应对外部竞争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发展愿景的必然举措,是创建现代银行的必然趋势,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再次掀起“比学赶超年”业务发展新高潮。

  人本企业管理咨询培训机构杭州分公司负责人白丽娜作了训前沟通,以高标准、严要求、强执行、保巩固十二字方针,详细介绍了如何顺利取得全员营销成功的做法以及预防营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副行长朱伟忠宣读全员营销实施方案,传达了全员营销的战略部署,详细讲解了活动主题规划和具体实施要求。随后柜员、客户经理、支行行长、部室负责人四位代表分别做了参训表态性发言。

  义乌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学就如何顺利实施全员营销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班子成员全程参与并督导员工完成每一期培训;二是虚心对待,认真学习。领导干部们要放下架子,员工们要以空杯的心态,认真做好学习的消化吸收,努力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工作并取得成效;三是比学赶超,趁势而上。全体员工紧抓补齐短板好机会,努力缩小自身差距。陈学文还强调,此次全员营销将是下一阶段选人、用人的重要依据,希望全体员工以最佳状态投入此次培训,真正实现自身提高。

  此次比学赶超全员营销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全行上下统一思想,齐步迈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目前,义乌农商行第一期全员营销课程已经拉开序幕,全体员工整装待发,将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最实干的工作状态向目标进发,为“比学赶超年”活动献上一份最好的答卷。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