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东阳:救援队应急支援兰溪防汛

2017-06-25 22:28: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25日讯(浙江在线 东阳报道组 王炜权 通讯员 俞清) “这次我们东阳救援队参与兰溪救援,请大家务必要注意自身安全,达到预订地点后听从统一指挥!”25日下午,东阳市农商银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负责人葛会红集合好队伍向支援兰溪的救援人员告知注意事项。

  从21日开始,兰溪出现入梅后第二轮强降雨。据兰溪市防汛指挥部消息,预计今晚12时达到洪峰水位32.10米,预测洪峰流量12300立方米每秒。

  为支援兰溪市防汛抢险救灾,25日下午,东阳市应急救援队(市红十字应急民兵排)在市人武部的统一安排下,由大队长葛会红带队组织救援队员7名(党员队员3名),带上5条冲锋舟、动力等救援装备,于今天下午3点半左右启程赶赴兰溪。

  据悉,本次救援队将在合理安排东阳市防汛抢险救灾基础上抽调精干力量支援兰溪防汛工作。重点协助当地政府开展低洼区域群众转移和救援物资转运等工作。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