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武义举办微型主题党课大赛

2017-06-19 17:04: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19日讯(浙江在线 武义报道组 温君凯) “担当,就是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规矩立在前头,把成效落到实处,让担当成为党员干的鲜明特质。让每一个最小的红色细胞,铸就最坚实的堡垒……”日前,由武义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以“勇立潮头话担当”为主题的微型党课大赛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今年4月份以来,武义县委宣传部牵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一场广泛的微型党课大赛活动,运用微型党课这一党员教育新载体发起了一场以“勇立潮头话担当”为主题的大讨论,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的含义。经来自38个单位的47名选手的初赛角逐,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今天的决赛。

  每一位选手活用身边小事例,精讲党员大担当,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讲述切身经历和身边的先进事迹。通过图文并茂的PPT,为评委和观众呈现了12堂精彩的微型党课,引起强烈共鸣。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王秀雪珂和实验小学的诸葛灿共同获得一等奖。

  “当前的武义,正挺立在温泉名城、养生武义建设的潮头上,奔跑在浙中崛起的跑道上,需要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负使命,敢于担当。”武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忠明表示,此次大赛的优秀党课视频将制作成光盘,供全县党员干部学习观摩。同时,武义县委宣传部也将组织这一批优秀选手,带着精彩的微型党课走进社区,走入村庄,在全县范围营造“勇立潮头实干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