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小伙成金华高速今年“飚王”

2017-04-28 15:12: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潘巧丹 魏晓敢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潘巧丹 魏晓敢4月27日下午1点25分左右,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民警在杭金衢高速衢州方向金华服务区进行超速整治。突然,对讲机里传出急促的声音:“雷达抓住一辆时速202公里的英菲尼迪轿车,请予拦截。”

  执勤民警立即在金华服务区将这辆严重超速的轿车截停。

  驾驶员曾某,武义人,1991年出生,开的这辆车是浙G牌照的英菲尼迪轿车。曾某说,昨天他的车子在义乌做保养,就跟几个小兄弟一起玩,忘了要回武义接老婆去上班,时间急了点,而且杭金衢高速开通双向八车道以后,路况好,不由得踩下油门,但是他不知道,这油门踩下去,不知不觉就成了“飚王”。

  民警依法扣留了曾某的驾驶证,他也将面临罚款2000元以下的罚款和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教导员朱吉辉说,自今年开展“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以来,高速交警每天都在服务区和重点出入口对超速、不系安全带、疲劳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打击,每天超速均在40起以上,但是像曾某速度这么快的今年还是第一个,他也成为了金华高速今年的以来的飚王。

  朱吉辉提醒,杭金衢高速八车道开通之后,车子流速大大加快,导致了车速也随之上升,由此引发的事故也大大增多,希望广大驾驶员车行路上,控制车速,保持车距。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