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源东桃花节吸引游客28万 日均4万人次踏春赏花

2017-04-09 10:03: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戴翠雯 董剑斌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9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戴翠雯 董剑斌)得益于晴好的天气,自3月21日金华市金东区源东桃花节开幕至清明假期结束,源东全域已吸引28万人次游客,每天约有4万名游客前往踏春赏花。

 

  通过连续举办桃花节活动,源东桃花已远近闻名。今年的源东桃花节内容更加丰富,除了观赏桃花,乐优滑草场、施光南陵园、花花世界等景点也吸引了大量游客,既有利于缓解客流压力,也标志着源东全域旅游初见雏形。

  据悉,为了持续提升游客吸引力,金东区前期开展了“百名旅行社老总”和各地经销商代表源东行活动,并通过电视宣传片、微信推广进行预热。

  此外,今年的各项旅游基础设施也更加完善,续建的旅游标示系统清晰地指引出了游览线路,完善的智慧旅游系统方便游客随时随地了解民宿、农家乐、旅游厕所等游览信息,极大地提高了游客的旅游体验。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