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迎宾大道落英缤纷 扮靓兰溪南大门

2017-04-01 22:03: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欢)前段时间,一组和谐号列车穿越花海的照片红遍网络。照片中,白色的和谐号列车如一条“长龙”,在花海中蜿蜒前行,场面美如画卷,被誉为“开往春天的列车”。

  一时间,众多小伙伴纷纷表示要组团去看花海。但是,兰溪的伙伴们请先别着急,兰溪也有这样一条鲜花盛开的道路——迎宾大道,让你不出远门就能体验到车行花海的浪漫!

  迎宾大道(杭金衢高速路口—横山大桥段)位于兰溪市南部,北接横山大桥,直通兰溪主城区,是兰溪市交通要道。连日来的好天气令道路绿化带内的樱花渐次盛开,行驶在道路上如处花海中。微风吹过,白色的花瓣悠悠落下,一团团、一簇簇,远远望去如云似霞,煞是好看。

  暖日迟迟花袅袅,春光无限,美景相随,花团锦簇间满满都是大道“迎宾”的诚意。

  【浙江新闻+】

  兰溪市迎宾大道景观改造工程

  兰溪市迎宾大道(杭金衢高速路口—横山大桥段)景观改造工程于2016年启动,改造主要内容包括道路绿化及周边景观美化工程。景观部分具体包括绿化种植、土方、铺装、给排水、亮化、景观小品等工程。该工程以交通系统的优化和道路两侧的整体景观提升为重点,通过绿道和人行道的建筑立面和绿化景观改造,将生态、智慧、“海绵城市”的理念融入其中,以最低的成本营造最舒适的车行和人行的感受,并将结合管网、路灯等附属设施一并实施改造。

编辑:薛文春